鹿太后

【论坛体/带卡】头条看了吗,带土出轨对象到底是谁(完结)

4³:

  娱乐圈AU,带土影帝,卡卡西模特设定
  含鸣佐,柱斑,五件套无限打酱油



  162L路人:ls真相,绝对是鸣人发的。大晚上的还用佐助的号发微博。噫,不敢细想
  
  163L路人:他俩就是一对吧,肯定是因为佐助偶像人设才不公开,怕掉粉
  
  164L路人:放屁!我助明明是偶像脸实力派!
  
  165L路人:讲真,鸣佐公开根本不会有影响吧,他俩CP粉可以绕地球一周了
  
  166L路人:所以现在是官方发糖?
  
  167L我爱我卡:这不仅仅是发糖,这是发喜糖啊
  
  168L路人:我佐把那条微博删了,然后鸣人用自己的号重发了一波。我要笑死了!
  
  [截图:漩涡鸣人V:刚才出意外了我说,反正就觉得你会被斑老大打死!@宇智波带土V]
  
  169L路人:哈哈哈评论更是精彩。
  
  [截图:
  评论1:我的鸣你倒是长点心,感觉被打死的说不定是你耶!
  评论2:你的意外简直养活了所有鸣佐党和佐鸣党,这样的意外请再给我来一打!
  评论3:微博热搜不是带土卡卡西和斯坎儿就是你和佐助,团扇娱乐和你们木叶传媒是要称霸微博的节奏啊!]
  
  170L路人:讲道理,难道团扇和木叶不是称霸了娱乐圈吗?
  
  171L阿飞:哼哼哼~
  
  172L路人:飞哥飞哥!!!请接受我的膝盖!
  
  173L资深土粉:天辣飞哥诈尸了!
  
  174L阿飞:跟你们讲带土和卡卡西是最恩爱的,不相信?哼!
  
  175L路人:飞哥哥你好棒棒哦,请问缺不缺大腿部件,上过大学那种
  
  176L阿飞:楼上你别这样,我可是有家室的人,请你控制自己
  
  177L楼主:阿飞同学,之前用户不存在是怎么回事?你曝了这么大的料是怎么从地狱深渊爬出来的?
  
  178L阿飞:楼主,好奇心这么重很危险的哦~
  
  179L楼主:瑟瑟发抖
  
  180L路人:飞哥心情贼好
  
  181L阿飞:必须的哈哈哈
  
  182L路人:心情好的话要不要再透露点带卡小秘密?我想问卡卡西和带土到底啥时候认识的?
  
  之前一直以为是卡卡西出道后,可是看堍和斯坎儿早年的照片就证明卡卡西没出道他俩就认识了,飞哥你知道不?要不要来分享一下?
  
  183L路人:同意楼上,这也是我的疑惑!
  
  184L阿飞:他俩从小就认识,竹马竹马知道不?只不过带土高中起就在国外读书,所以很多人不知道。交往的话倒是卡卡西出道之后才开始的
  
  185L路人:飞哥你真牛,这都知道,你究竟是干啥的?
  
  186L阿飞:我只是一个爱的搬运工,科科
  
  187L路人:爱的搬运工,没毛病哈哈哈
  
  188L楼主:刚刚斑爷发微博了。
  
  [截图:宇智波斑V:关于团扇艺人宇智波带土出轨和宇智波佐助误发微博事件说明]里面有一个附件,是关于这两件事的详细说明
  
  189L路人:怎么说的?能总结不?
  
  190L楼主:就是说斯坎儿是卡卡西,带土出轨是假的,团扇会对发表不实言论误导群众的狗仔采取措施;关于鸣人发错微博的解释是,他俩就是一对,因为刚确定关系所以还没有来得及公开
  
  191L路人:鸣佐党炸成烟花
  
  192L我爱我卡:这种大团圆一样的总结是怎么回事
  
  193L楼主:就是大结局吧hhh这事儿总算是落下帷幕,大家也都可以哈哈哈啦,米娜桑,有缘再见!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小剧场:
  
  带土:走!度假去!
  卡卡西:你不是还在拍戏?
  带土:哦,那回酒店吃碗面吧
  
  柱间:走!度假去!
  斑:去哪儿
  柱间:你想去哪儿就去哪儿
  斑:那我们去带土家
  柱间:…
  
  
  鸣人:走!度假去!
  佐助:不去
  鸣人:为什么?
  佐助:减肥
  鸣人:没关系啊,我吃拉面你在旁边吃番茄就是了
  佐助(冷脸):你的意思是我的确需要减肥了?
  鸣人(慌张):额…
  佐助(摸出手机):尼桑,今晚到你家住可以不?








评论

热度(566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